24小時服務專線:0800-898-898 / LINE 諮詢服務請加 ID: 0800898898


                   

佛教 基督教 天主教  牌位  家族塔  個人位  夫妻位

 請洽客服專線☎:0800-898-898             

政府倡導火化塔葬,符合自然環保:火化具有處理簡單,經濟衛生,符合科學原則之功能,以及可消除濫葬惡習,節省用地,保 護環境,減少資源損失等優點。

火葬優點

1、節約土地:火葬所遺留之骨灰不多,處理方便,可安置於納骨堂(塔)內,能夠充分節約空間與土地。

2、合乎衛生:火葬把屍體火化,無傳染疾病之危險。

3、節省費用:土葬需購置墓地,且需買棺木、造墓、立碑等費用頗鉅,火葬則較為經濟,可將經費留作子孫教育費用或作慈善捐款,以行善立功。

4、祭祀方便:骨灰供奉,處理容易,免除擇地的奔波,節省時間,無迷信之困擾且日後拜祭方便。

5、土葬若干年後尚有撿骨或洗骨之繁雜程序:如採火葬,則一次完成可免除困頓後人,亦可避免勞師動眾或觸景傷情。

買賣雙方均需到各寶塔總公司辦理過戶事宜,完成手續後現金交易,網路詐騙防不勝防,民眾在選擇納骨塔時應審慎選擇並留意五大事項:

1.使用方式  2.永久管理費時效 3.產權歸屬  4.塔位轉手性  5.塔位合法性    

選定墓地與納骨塔

選擇墓園/寶塔考慮的因素,除了環境景觀、地理風水與價格外,墓園/寶塔是否能給予亡者恆久地 、清靜地安心長眠,也經常是家屬最為關心的問題。

墓地與寶塔是逝者永久安息的地點,選擇安息之地自然是一個重要的工作,選擇墓地或納骨塔時有一些 原則可供您參考:

1.為逝者生前的意願。

2.環境幽雅、衛生。

3.塔位、墓園非家人經常進出的地方,未必要選擇離家近的地方,避免有爭議或不合法的地方,以讓後代子孫安心。

4.若為民營單位,則應為合法立案的公司。

申請過戶須備妥申請人雙方雙證件影本及印章

申請入塔須備妥塔位權狀 / 塔位使用申請書 / 火化許可證 / 死亡證明書                                

晉塔和奉請牌位程序與注意事項            

  

12生肖與塔位座向對照表

   

    

  

                

        

 
 

 

 

 

 

 

 

            禮儀公司葬儀社殯葬禮儀公司葬儀公司生命禮儀公司殯葬公司殯葬業

                               真情傾聽     用心關懷     傳遞生命的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