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服務專線:0800-898-898 / LINE 諮詢服務請加 ID: 0800898898


                             

 LINE 諮詢服務請加ID: 0800898898

點進觀看更多禮儀服務實例~

  龍毅禮儀服務實例圖片

快捷服務選項---龍毅精致禮儀服務內容 (請點擊選項進入契約內容)

以下任一契約皆免費結緣蓬萊陵園一F懷忠樓任選1/2/8/9層標準型個人塔位一座(不含永久管理費)

 

          

             

             

             

殯葬禮儀常用知識快捷--- (請點擊選項進入) 

          

           

           

            

套裝禮儀服務: 免費加值敬贈-

告別式追思光碟製作播放及家屬紀念DVD

                         

                        

追思回憶光碟適用於製作往生親人的生平點滴,於公奠禮時撥放供觀禮親友追思,家屬可收藏於日後回憶撥放,追念與往者的生活點點滴滴,抒發不捨的情緒和哀傷。將已逝親人的精神與風範,留存家屬永世懷念與傳承!

改革殯葬文化亂象最佳途徑,是從本身做起。當我們在世的時候,就未雨綢 繆,捨棄繁縟節,告別勞民傷財,自地規劃選擇身後殯葬儀式。龍毅精緻禮儀所制訂的禮儀服務契約皆從臨終關懷,大體接運,治喪協調到出殯儀式,火化檢 骨,返主除靈,後續關懷,提供完整的生命禮儀服務與協助,十年專業團隊恭謹服務以人為本,價格合理誠信服 務,深 客戶信任與委託。 

中、西式標準禮儀服務流程            

                                                    

   

                

關於治喪費用及家屬應注意事項

一 家屬須自費之項目 (亦契約內未包含之費用):

各縣市殯儀館之冷藏 火化 禮堂等三項此乃屬政府應收規費家屬須自付但可由禮儀公司先行代墊於服務完成時持政府所開列之收據向家屬請款

二 親友過世時,家屬多心情沈重,思緒紊亂,因此,謹將自臨、初終至安葬、入塔此段時間內,家屬會面臨治喪流程與費用之取捨,而每家禮儀公司為何同樣流程卻不同費,以下都是關所在,所以建議應先討論並注意以下的事項,供家屬參考。

    

項 次

項 目

說 明

備 註

1

喪禮的規模

所謂喪禮規模,是指整場喪禮從接體開始,直到最後遺體或骨灰安葬完成,甚至到三年、合爐止之過程。一般的主要是從告別式場面的大小、訃文的份數或弔唁來賓的人數多寡,就可以約略算出。

告別式場面的大小,主要關鍵在禮廳(搭棚)的大小及花臺尺寸、豪華度。

2

喪葬用品的好壞

壽衣質料、棺木(尤其是土葬棺木)材質、骨灰罈材質及毛巾質料,高低價差較大。

 

3

喪葬儀節的有無與繁簡

喪葬儀節多,例如誦經、「做七」和功德法會等,或是「擔經過橋」和「弄樓」等。

此項因為主要在於宗教儀節的專業與人力,因此所需費用也較大。

4

宗教的不同

一般而言,道教費用較高(宗教儀節較多),其次是臺灣傳統宗教(雜有佛、道教禮儀),而佛教、基督教或天主教花費少(儀式較簡)。

這是一般而言,但非絕對。

5

火化或土葬

一般而言,火化費用較省,土葬費用較高。

採用土葬者,一般會有較多之宗教儀節。並且土葬棺木、墓地取得及營造墳墓等,費用都相當高。

6

遺體埋葬地點或骨灰貯放處所

公共墓地與私人墓園價差驚人。
公立與私立納骨塔價格也差很多。而塔位位置也有很大價差。

 

7

使用人力多寡

如誦經人數、抬棺人數與接待人數等。

人數愈多,工錢發給自是愈多。

8

服務品質

優質的喪禮服務,無論是人員素質、專業能力與訓練、喪禮會場氛圍的設計與營造,以及對喪家的尊重與體貼等,都有很大差別。

此項是影響一場喪禮好壞最大的因素,也是價格高低的重要因素。但是最為一般人所忽略。

 

 

 

            禮儀公司葬儀社殯葬禮儀公司葬儀公司生命禮儀公司殯葬公司殯葬業

                                            真情傾聽   用心關懷  傳遞生命的感動

 

 

 

 

 

 

 

 

 

 

 

 

 

 

24小時臨終關懷,專業證照殯葬規劃,透明公開化價目表,台北、新北、基隆、桃園

禮儀公司/葬儀社/禮儀社/葬儀公司/殯葬公司/殯儀館/殯葬禮儀/中式佛道教喪禮/西式追思會告別式/客製化喪禮規劃/火葬/土葬/海葬/樹葬/環保葬/客家喪禮/榮民殯葬禮儀/合法優質塔位買賣/家族墓園設計建造/骨灰罐/棺木/壽衣/精緻禮儀用品/國內外移靈/台北禮儀葬儀/桃園禮儀葬儀/生命禮儀公司殯葬禮儀/中式佛道教喪禮/西式追思會告別式/客製化喪禮規劃/火葬/土葬/海葬/樹葬/環保葬/客家喪禮/榮民殯葬禮儀/合法優質塔位買賣/家族墓園設計建造/骨灰罐/棺木/壽衣/精緻禮儀用品/國內外移靈/台北禮儀葬儀/桃園禮儀葬儀/生命禮儀公司